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陕西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656信息来源:体育部(系)

       2019年大学生男子五人制足球联赛(陕西赛区)超级组,于10月21—27日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举办。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承办,陕西省六所高校的9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
       我校男子足球队参加了本届比赛。在领队杭兰平,教练员冯剑、耿潇带领下,经过六天五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以3胜2负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男子足球队只是第二次参加超级组比赛,队员们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教练组的辛勤付出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相信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