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风采人物——我校民进会员王文科、王彤荣获民进陕西省委会表彰
我校民进会员王文科、王彤荣获民进陕西省委会表彰
风采人物  2023-09-13 14:50

9月9日,民进陕西省委会召开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举行表彰活动。民进中央副主席、省委会主委,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民进会员王文科教授和王彤教授分获“先进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会议要求,民进全省各级组织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胸怀“国之大者”,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立足主界别特色优势,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投身建设教育强国实践;广大教育界会员要潜心教书育人、建言献策,力行实践、双岗建功,为推动陕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民进应有的贡献。


民进长安大学支部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团结引导广大会员学习先进榜样,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