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学校首页      信息门户
风采人物——我校杨旭教授当选西安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我校杨旭教授当选西安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风采人物  2023-09-04 09:49

8月31日,西安欧美同学会(西安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贠笑冬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胡久炎代表省会致辞。会议选举产生了西安欧美同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我校未来交通学院副院长杨旭教授当选为西安欧美同学会理事、副会长。


会议强调,留学人员是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希望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弘扬留学报国传统,当好建言献策智囊团和西安民间外交生力军,融入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西安实践。西安欧美同学会要坚持广泛团结、热情服务、积极引导、发挥作用的方针,努力成为市委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和大家交口称赞的留学人员之家。


西安欧美同学会是以在西安市工作的留学归国人员为主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是欧美同学会的团体会员,由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管理。西安欧美同学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统战部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作用。



版权所有©长安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尚苑路长安大学北校区 邮编:710018 电话:029-61105141 工作邮箱:tongzhan@chd.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