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预告  活动预告

关于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第六届长安大学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之大学生动漫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06-14浏览:217作者:建筑学院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加大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力度,推进网络文明建设。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第六届长安大学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通知》要求,现决定组织开展大学生动漫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

二、参赛对象与形式

参赛对象:长安大学全体学生

参赛形式:每件作品作者限6人以内,可配1名指导老师

作品投稿邮箱:zhouyanlong@chd.edu.cn

三、比赛流程

(一)报名方式

参赛队伍在青春长大报名,并提交作品信息表,加入“第六届长安大学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之大学生动漫大赛交流群”,QQ群号:820145046。报名截止时间为62020:00

(二)时间安排

2022613日—715

报名截止:62000: 00

作品设计:615日至710

提交作品截止时间:715

作品初筛:715-720

作品评选:720-730

具体时间以活动实际举办为准。

(三)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作品数量评审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参赛作品要求

作品类型分为漫画作品和动画短片。

漫画作品为四格漫画(以四个画面分格来完成一个小故事或一个创意的表现形式)或单幅插画;画稿为基于A4尺寸(210mm×297mm)纸张创作,四周保留各2cm空白,要求画面清晰、标明页数;基于计算机或移动设备的新媒体作品,应符合手机动漫行业标准等规范。提交电子图片格式要求为JPEG:RGB图,分辨率100DPI(作品入选后,需另提交TIFF文件)。阅读顺序可根据个人习惯选择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需要在作品首页注明。

动画短片须为AVIMOVMP4格式的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时长原则上在10分钟以内。

五、注意事项

1.作品内容紧扣主题,鲜明深刻,积极昂扬;作品自主原创,严禁抄袭。

2.作品提交画稿扫描件、电子图片或动画短片,并按要求附作品封面(尺寸:640px*480px)及网络发表时间。

3.作品一经录用,版权由主办方所有;可在注明作者信息的情况下,公开使用。



长安大学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建筑学院委员会

2022614

公告附件:

附1:第六届长安大学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创作选题指南.docx

附2:第六届长安大学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信息表.docx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